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佛法最終的實現

      《佛法最終的實現》一書自序
       我在《佛法最終的實現》這本書裡面,有提到我極端厭煩佛法上面沒有意義的爭論。為了明白佛學裡面屬於無意義的爭議部份,自己用了三十年的時間,在佛學上面努力的做出探討。出版《佛法最終的實現》,這本書對我來說,也是想了很久的事。
     《佛法最終的實現》這本書,運用人性的看法,西洋的觀點,以及高僧們實修入定的經驗,當做佐證,深入淺出的做說明,希望完整的說明人的角色,在佛法的重要性。

       我想佛學最終訴求的菩薩道都是與人互動的結果,人一直是我在修行裡面 非常注意到的一個重點 ! 人的存在跟佛法是同等重要的事,這一直是我想藉由寫書跟說明去釐清的佛法觀點。希望《佛法最終的實現》這本書,能幫助有心佛學的人開創另一個視野,這是我衷心期盼的。
半寄 於南禪精舍2016

沒有留言: